女排大奖赛第三档秘鲁全胜 古巴遭克罗地亚零封

2016年06月11日10: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克罗地亚女排零封古巴克罗地亚女排零封古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2016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第三档预赛第二周首轮角逐全部结束。C3组哥伦比亚站哈萨克斯坦零封澳大利亚,哥伦比亚轻取墨西哥;D3组秘鲁站克罗地亚和秘鲁分别完胜各自对手保持不败。

  女排大奖赛第三档预赛第二周的争夺于6月10日至12日进行。C3组4队哈萨克斯坦、澳大利亚、哥伦比亚和墨西哥移师哥伦比亚卡利展开激战,D3组4队克罗地亚、古巴、秘鲁和阿尔及利亚转战奇克拉约参与秘鲁站的角逐。

  C3组哥伦比亚站:哈萨克斯坦3-0澳大利亚  哥伦比亚3-0墨西哥

  哥伦比亚站的揭幕战由哈萨克斯坦对垒澳大利亚。哈萨克斯坦女排凭借在进攻和发球上高出一筹的表现3-0轻取对手,三局比分为25-14、25-6和25-20,澳大利亚遭遇今年大奖赛的4连败。此役哈萨克斯坦得分最多的主攻申贝尔格尔斩获8分。澳大利亚的海涅斯力夺10分赢得本场比赛的得分王。

  东道主哥伦比亚在与墨西哥的交锋中实力明显占优,3-0完胜对手斩获大奖赛第2胜,三局比分为25-19、25-10和25-18。此役哥伦比亚的两名主要得分手莫雷诺和蒙塔尼奥分别夺下17分和14分,替补主攻科内奥进账10分。

  首战获胜的哈萨克斯坦凭小分优势力压同积3分的哥伦比亚排名首位,哥伦比亚屈居次席;首场均告完败的墨西哥和澳大利亚按照小分分列第3和第4。

  哥伦比亚当地时间今天,本站比赛将进行第2轮争夺。届时墨西哥挑战哈萨克斯坦,哥伦比亚和澳大利亚交锋。

  D3组秘鲁站:克罗地亚3-0古巴  秘鲁3-0阿尔及利亚

  秘鲁站首场对决克罗地亚和古巴两强相遇。克罗地亚女排利用出色的发球成功遏制住对手,连赢三局轻取古巴保持不败,三局比分为25-13、25-15和25-13。三局较量克罗地亚仅发球直接得分就拿下10分,古巴糟糕的一传让本队的一攻难有作为。此役克罗地亚的接应法比里斯独得19分力夺得分王,主攻耶尔科夫贡献9分。古巴得分最多的罗德里格斯仅获7分。

  东道主秘鲁在与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中未遇挑战,攻防全面占优直落三局横扫对手,三局比分为25-9、25-9和25-11,阿尔及利亚在今年大奖赛连续第4场遭零封。此役秘鲁的主攻雷瓦豪取20分荣膺得分王,副攻尤里贝和接应鲁埃达均贡献10分。

  首战双双完胜闯关的秘鲁和克罗地亚全取3分,秘鲁小分占优领跑,克罗地亚位列次席;首场完败的古巴和阿尔及利亚按照小分分居第3和第4。

  秘鲁当地时间今天,本站比赛将进入第2轮。阿尔及利亚挑战克罗地亚,秘鲁和古巴遭遇。  (高加索)

文章关键词:女排大奖赛古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