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援科摩罗国家旅游局办公楼项目奠基仪式在首都莫罗尼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 09:19  商务部网站

  2010年12月8日,驻科摩罗大使王乐友参加中国援科摩罗国家旅游局办公楼奠基仪式。科联盟总统桑比、议长布拉恩、运输和旅游部长、经济部长、卫生部长、公职部长、电信部长等内阁主要成员,驻科使节、国际组织代表及社会各界群众300多人出席。

  奠基仪式上,王乐友大使首先致辞表示,中方一贯重视发展对科关系,国家旅游局办公楼建设项目的奠基再次表达了中国政府和人民对科摩罗政府和人民的友好情谊,满足了科摩罗政府和人民渴望发展旅游产业的期待。中方愿帮助科开发其丰富的旅游资源。他指出,旅游是科摩罗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之一,中方愿为科摩罗旅游产业的振兴,经济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今年恰逢中科建交35周年,中方愿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同科方在各领域的务实合作,推动两国友好合作关系深入发展。

  桑比总统在讲话中表示,自科独立以来,科、中双方开展广泛深入的务实友好合作,特别是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以来,中、科合作取得累累硕果。他感谢中国为科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多种形式的宝贵援助,中国援建落成的机场新航站楼项目和今天奠基国家旅游局办公楼项目为科摩罗今后旅游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有助于科政府开发科摩罗丰富的旅游资源,促进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最后,王大使与桑比总统、布拉恩议长、运输和旅游部长、经济部长、电信部长一起挥铁为国家旅游局办公楼奠基。

  

援科摩罗国家旅游局办公楼项目奠基仪式在首都莫罗尼举行

  

援科摩罗国家旅游局办公楼项目奠基仪式在首都莫罗尼举行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