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恩策骑折桂沙漠巡回赛大奖赛 目标百万大奖赛!

2017年03月16日10:39 新浪体育 微博
澳大利亚骑手莱恩·克拉克

  当地时间3月12日,在加利福尼亚州举行的沙漠巡回赛一场总奖金为75000美元的大奖赛中,澳大利亚骑手莱恩·克拉克(Lane Clarke)搭档赛驹Balu U在附加赛中以零罚分、43.29秒的成绩折桂,加拿大骑手布伦达·里德尔(Brenda Riddell)与爱驹DUTCH AMOURETTA以1.7秒之差获得亚军,美国骑手阿什利·邦德(Ashlee Bond)位列第三名。

  本场比赛的路线设计师是来自葡萄牙的贝尔纳多垫·科斯塔·卡布拉尔(Bernardo Costa Cabral),全场比赛共有38对人马组合参与争夺,其中仅有5对组合跻身附加赛。

  “我的爱驹非常神勇,Balu U的步幅非常大,它总是可以应对一切困难,在比赛中我没有冒太多的险,只是发挥爱驹的特长,尽可能利用它步幅大的特点。”克拉克说道。克拉克与Balu U第一次合作是在2016年的沙漠巡回赛中,就在前几天,他们刚刚度过了“周年”纪念日,而这个冠军,就是庆祝纪念日最好的礼物。除此之外,当地时间3月19日还将举行百万大奖赛(AIG $1 Million Grand Prix),本场比赛的胜利也让这对组合的信心大增,“我的目标就是要在百万大奖赛登顶。”克拉克自信地说道。

  对于未来的打算,克拉克希望通过参加更多的大奖赛来积累比赛经验,“我开始着手准备参加之后的世界杯资格赛,然后还要参加云杉草地大师赛160cm级别的比赛,也许我们还有机会参加2018年的世界马术运动会。”

 (环中马术网)

标签: 莱恩沙漠马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