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杭州 正文

明夜起,杭州切换至“春雨模式” 抓紧洗洗晒晒,太阳要去“休假”一段时间了

2017-03-09 15:34:30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庞菁涵

  昨天是“三八”妇女节,不少女性朋友在朋友圈里晒出了外出游玩的靓照,初春的桃红柳绿将照中人的气色映衬得分外好看。

  随着气温连续小幅回升,昨天白天的最高气温达到17℃。不过,这样晴暖的日子恐怕要告一段落,近半个月没现身的雨水要和太阳交接班了。

  杭州市气象台称,今天起,随着暖湿气流加强,杭州的云系逐渐增多,明天白天多云转阴,夜里起阴有小雨,直到3月14日(下周二)都有雨水天气。错过了今明两天白天的日照,想要找个好日子洗洗晒晒,恐怕就得等上一段时间了。

  今天白天最高气温19℃,早晨最低气温仅6℃,因此,出门早的朋友还得捂得严实一些。稍后的雨水天中,雨量虽不大,气温会有所回落。

  从全省情况看,此次晴转雨的过程自南而北,雨云向北方进发。地处浙北地区的杭州降雨还算温柔,浙中南地区雨量明显,部分地区有中雨。

  另外,浙江省气象台表示,近期昼夜温差较大,北方冷空气实力犹存,3月12日至14日,我省会有一次降水降温和大风过程。

标签:春雨 天气
编辑:董佳宁(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