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坑王!帕帅半月板撕裂赛季报销 心疼灰熊1秒钟

2017年03月14日 08:28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14日,据NBA官网报道,孟菲斯灰熊队今天宣布,他们的首发小前锋钱德勒-帕森斯被诊断出左膝盖半月板部分撕裂,因此将无限期休战。”  虽然灰熊队在声明中称帕森斯无限期休战,但一些孟菲斯当地的记者都表示帕森斯实际上已经赛季报销了。

  又歇了

北京时间3月14日,据NBA官网报道,孟菲斯灰熊队今天宣布,他们的首发小前锋钱德勒-帕森斯被诊断出左膝盖半月板部分撕裂,因此将无限期休战。

“(帕森斯)如此努力地训练并试图从右膝盖伤病中做出来,但是却遭遇到这样一个挫折,这显然很难让人接受。”灰熊队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在声明中说道,“但是我们知道他将会继续努力训练并争取重返球场和队员们并肩战斗以及做出贡献。钱德勒(帕森斯)将得到我、教练组和整支球队的全部支持。我们专注于帮助他恢复健康。”

虽然灰熊队在声明中称帕森斯无限期休战,但一些孟菲斯当地的记者都表示帕森斯实际上已经赛季报销了。

“如果帕森斯在本赛季余下的比赛中再次出场,我会感到惊讶。”一位灰熊记者在推特上写道。

帕森斯是灰熊队在去年夏天的重要引援,他得到了一份4年9400万美元的顶薪。然而过去两年,帕森斯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特别是膝盖,这也是小牛队不愿为他提供顶薪续约合同的重要原因。

本赛季,加盟灰熊队之后的帕森斯依然受到伤病困扰,竞技状态明显下滑。他一共代表灰熊队打了34场比赛,场均出场19.9分钟,得到6.2分和2.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只有33.8%和26.9%。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