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名人球迷总动员:女王爱枪手 詹皇v博尔特

2015年04月03日09: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每日邮报》日前盘点了英超各队的明星球迷《每日邮报》日前盘点了英超各队的明星球迷

  新浪体育讯 作为世界上最有号召力的联赛,英超从来不乏大牌的明星球迷,日前《每日邮报》便对各队的明星拥趸做了一次盘点,报道称英国女王已经支持了阿森纳50年了,而篮球巨星詹姆斯是利物浦的忠实拥趸,百米飞人博尔特是曼联死忠,凯蒂-佩里、贾斯汀-比伯、艾玛-沃特森、史泰龙等等大牌明星都有自己支持的英超球队……

《每日邮报》称英国女王也是阿森纳球迷《每日邮报》称英国女王也是阿森纳球迷

  首先来看阿森纳,说唱巨星Jay-Z在2004年曾经现场观战过阿森纳,据说他都非常喜欢枪手的打法以及亨利的风格。另一位阿森纳的名人拥趸则是好莱坞导演斯帕克里,他有有过和亨利、温格的合影。

Jay-Z观战阿森纳Jay-Z观战阿森纳

  而《每日邮报》披露,2007年英国皇室曾经透漏过,英国女王伊丽莎白已经支持了阿森纳50年了,而他的孙子哈里王子也是一位阿森纳的拥趸。此外,阿森纳的明星球迷还包括卷福康伯巴奇(影星)、克里斯-马汀(歌手)、凯文-科斯特纳(影星)、伊德瑞斯-艾尔巴(影星)等等。

斯派克李与温格、亨利合影斯派克李与温格、亨利合影
查尔斯王子手持伯恩利球衣查尔斯王子手持伯恩利球衣

  英国女王喜欢阿森纳,不过并不意味着他的家人也都是枪手拥趸,查尔斯王子便是伯恩利的球迷。而英国威廉王子则是阿斯顿维拉的粉丝,和威廉王子一样,英国首相卡梅伦也支持维拉,《每日邮报》还透露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也曾现场观看过维拉的比赛,他称去伯明翰看维拉的比赛是他的梦想。

威廉王子是维拉铁粉威廉王子是维拉铁粉
艾玛-沃特森与阿布妻子朱可娃观战切尔西艾玛-沃特森与阿布妻子朱可娃观战切尔西

  切尔西的大牌球迷同样很多,其中比较知名包括《哈利波特》中饰演赫敏的艾玛-沃特森,知名节目主持人杰瑞米-克拉克森、著名演员西耶娜-米勒、威尔-法瑞尔等。嫩模卡拉-迪瓦伊还曾与大卫-路易斯搞怪合影过。

嫩模卡拉-迪瓦伊还与大卫-路易斯搞怪合影嫩模卡拉-迪瓦伊还与大卫-路易斯搞怪合影
比伯晒照身着埃弗顿球衣踢球比伯晒照身着埃弗顿球衣踢球

史泰龙现场观战埃弗顿史泰龙现场观战埃弗顿

  太妃糖埃弗顿的明星球迷数量虽然不多,不过各个大名鼎鼎。贾斯汀-比伯便在推特上晒出过自己身穿埃弗顿球迷踢球的照片。而好莱坞巨星史泰龙在2007年还特地来到埃弗顿的主场亮相了一把。

皮特与朱莉都是利物浦球迷皮特与朱莉都是利物浦球迷
沃兹尼亚奇身着杰拉德球衣沃兹尼亚奇身着杰拉德球衣

  利物浦的知名球迷中,网坛女将沃兹尼亚奇最为人熟知,值得一提的是他的前男友高尔夫球手麦克罗伊是曼联死忠,不知两人分手是否与此有关。而好莱坞巨星布拉德-皮特在2011年公开宣称过自己支持利物浦,他的妻子安吉丽娜-朱莉也是利物浦球迷。

詹姆斯的利物浦球衣詹姆斯的利物浦球衣
007与杰拉德007与杰拉德

  曾饰演007的丹尼尔-克雷格在去年7月份现场看了利物浦的比赛并与杰拉德合影。值得一提的是,NBA巨星詹姆斯也是利物浦的粉丝,据悉他还是红军的小股东之一。

  曼城的明星球迷中,最为人熟知的要属绿洲乐队利亚姆-加拉格尔了,他的哥哥诺埃尔-加拉格尔也是曼城的死忠。此外知名拳击手里奇-哈顿也是有名的曼城球迷,当年在与帕奎奥的比赛前,哈顿还特地拿了曼城球衣拍照留影。

曼联铁粉博尔特曼联铁粉博尔特

  作为英超的霸主,曼联的明星球迷也不在少数。《每日邮报》称,曼联的明星球迷包括著名的有百米飞人博尔特、美国歌手贾斯汀-汀布莱克、电臀女王麦莉、性感女神梅根-福克斯、英国歌手奥利-莫尔斯、格莱美天后蕾哈娜等等。

水果姐性感的西汉姆套装水果姐性感的西汉姆套装
谢莉尔手持纽卡球衣合影谢莉尔手持纽卡球衣合影

此外水果姐凯蒂-佩里则是西汉姆的拥趸,此前他还晒出了一张身着西汉姆性感球衣的照片。而性感女神谢莉尔则支持自己的家乡球队纽卡斯尔。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 球迷阿森纳利物浦明星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中国赛-丁俊晖5-2金左手 八强战希金斯
  • 娱乐伊能静婚宴图要修过却遭好友晒原图
  • 财经河北多地现中小开发商钱紧停工 政府介入
  • 科技京东回应“刷单”:正内部核查
  • 博客大学毕业生的期望月薪多少才合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宠物店虐猫致死 称就是学这专业的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