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世界杯星光不减,但最大牌球星不在美国队

篮球世界杯星光不减,但最大牌球星不在美国队
2019年08月31日 11:00 界面

原标题:篮球世界杯星光不减,但最大牌球星不在美国队 来源:界面新闻

记者| 王怡

2019年8月31日下午,2019年FIBA篮球世界杯即将揭开大幕。

虽然今年的美国队大牌相继退出,但是NBA中不断增多的国际球员保住了篮球世界杯赛场上的星光值。

今年在观看各国代表队对抗的时候,也别忘了看看这些大牌球星在国际赛场上的风采。

扬尼斯·安特托昆博(希腊)

人称“字母哥”的扬尼斯·安特托昆博,司职前锋,目前效力于NBA密尔沃基雄鹿队。

2018-19赛季,他代表雄鹿队出场72次,场均出场32.8分钟,得到27.7分、12.5个篮板和5.9次助攻。

带领球队拿下联盟常规赛最佳战绩后,他自己也荣膺上赛季NBA的最有价值球员,并入选最佳阵容第一阵容以及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阵容。

在NBA的职业生涯中,“字母哥”并曾三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

在篮球世界杯赛场上,“字母哥”也是最大牌的球星。他带领的希腊队小组出线是不成问题的,他们可能在第二轮遇上美国队。

这可能是今年世界杯中最受关注的比赛之一。虽然相比于美国,希腊队赢球的压力可能没那么大,但“字母哥”肯定希望成为在国际赛场上击败美国的那个最强者。

尼古拉·约基奇(塞尔维亚)

约基奇目前效力NBA丹佛掘金队,2018-19赛季约基奇入选NBA全明星阵容以及最佳阵容第一阵容。

约老师的强大已经无需赘言。这名身高2.12米、体重114公斤的全能中锋是塞尔维亚队的核心。

瓷实的身板让他在内线可以予取予求,同时他靠谱的投篮、恰当的传球也能为其他队员创造机会。无论是在进攻还是防守端,他都是能统治全场。

塞尔维亚目前已经超越了美国成为最有望夺冠的球队,约基奇也必然受到各个对手的重点照顾。不过看看约老师现在的身材,他应该能扛得住。

鲁迪·戈贝尔(法国)

戈贝尔目前效力于NBA犹他爵士队,是2018-19赛季NBA最佳防守球员,并入选最佳阵容第三阵容以及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阵容。

此番带领法国队出战世界杯,在世界杯的球员中,戈贝尔也是数一数二的防守人才。

在没有FIBA没有防守三秒的规则里,戈贝尔的实力更能得到彰显。在内线,他强大的牵制力能够给球队的外线头守门更多轻松出手的机会。

同时,他在进攻端也有不错的表现。上赛季,他在NBA场均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15.9分。

肯巴·沃克(美国)

沃克是这支美国队中为数不多的入选过NBA全明星的球员。他目前效力于NBA波士顿凯尔特人队。

此前,他一直效力于夏洛特黄蜂队,曾三次入选全明星阵容。上赛季,他场均得到25.6分、4.4个篮板和5.9次助攻。

随着许多巨星纷纷退出美国队,沃克也成为了球队里的最大牌球星。他要带领着球队去力争世界杯三连冠。

多诺万·米切尔(美国)

虽然进入NBA才两年时间,但是米切尔已经快速地在爵士队成为一名领袖球员,并且连续两年带球球队打入季后赛。

在美国队,米切尔也是重要的得分点,球队在今年世界杯中的命数可能得仰仗他的发挥了。

马克·加索尔(西班牙)

上赛季刚刚随着猛龙队夺冠的马克·加索尔,也希望带领着西班牙队在世界杯上夺冠。

保罗·加索尔离开后,小加索尔扛过了西班牙队的大旗。他和卢比奥一起,要带领着“黄金一代”隐去的西班牙队带回世界之巅。

达尼洛·加里纳利(意大利)

上赛季,加里纳利在快船队可能打出了自己生涯的最好表现,场均出战30.3分钟可以拿到19.8分6.1篮板2.6助攻。

下赛季,他即将为面貌一新的雷霆队效力。或许,随意大利征战世界杯可以给他一个过渡练手的机会。

阔别多年重返世界杯的意大利,今年绝对希望实现突破。而这也是31岁的加里纳利第一次征战世界杯赛场 。

帕蒂·米尔斯(澳大利亚)

效力NBA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米尔斯可能要被“交易”了。

率领澳大利亚在热身赛中神奇地击败美国队后,美国队同时也是马刺队教练的波波维奇表示,“米尔斯已经马刺交易”。那场比赛,米尔斯拿下了全场最高的30分。

今年,澳大利亚队整体实力不俗,相比他们也希望在世界杯上打出比击败美国队更好的表现。

丹尼斯·施罗德(德国)

在诺维茨基退役后,德国队需要下一个领袖。现在看来,施罗德或许可以成为这一位置的人员。

施罗德目前效力于NBA俄克拉何马城雷霆队,作为一名后卫,他不仅有出色的组织能力,还有得分手段。上赛季,他在雷霆替补登场场均拿下,15.5分4.1助攻。

2017年欧洲杯上,施罗德更是贡献了场均23.7分5.6助攻。德国队在今年世界杯上想要出线或者更进一步,他是非常关键的人物。

八村塁(日本)

虽然还是一个一场NBA都没有打过的新人,但是八村塁对于日本队的重要意义不言而喻。

在热身赛中,有他和没他的日本简直判若两队。在对阵德国时,他一人砍下31分,带领日本3分险胜。

今年NBA选秀中,八村塁在第9顺位被华盛顿奇才选中,并且在今年的夏季联赛中也表现抢眼。球迷们已近开始期待他在世界杯上的表现,更期待他在新赛季NBA中的发挥。

篮球世界杯 美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
  • 09-04 科博达 603786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16.18
  • 08-28 安博通 688168 56.88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5.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