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NBA选秀 > 2015NBA选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纳选秀资料:进攻手段多样 罚球精准不怕砍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6月8日,随着2015年NBA选秀大会日益临近,整个联盟的各支球队也都在积极筹备潜力新秀的挖掘工作,以下是德克萨斯大学中锋麦里斯-特纳的选秀资料:

  【个人资料】

  姓名:麦里斯-特纳(Myles Turner)

  国籍:美国

  生日:1996年3月25日

  身高:6尺11寸(2.11米)

  体重:238磅(108公斤)

  大学:德克萨斯大学(大一)

  位置:大前锋/中锋

  NBA模板:克里斯-卡曼

  【比赛风格】

  除了6尺11寸的身高之外,特纳惊人的7尺4寸臂展也同样是他的超强硬件优势,若是打四号位的话已经拥有绝对的身高优势,打中锋也没有丝毫吃亏。以特纳目前的体重情况,突破250磅左右非常轻松,若是能达到如此,这样的体重既能保证他在篮底对抗时的身体力量优势,同时也还能保证他在篮下的移动能力和爆发力不受影响。

  特纳在进攻端上的天赋相当出色,具备三分球的杀伤力,两分球的跳投也有44%的效率,在进攻范围上更大。而接近篮底的特纳更加恐怖,篮下效率高达69.7%,能够充分利用起自己的身体优势去得分。而在得分手段上也是层出不穷,包括后撤步跳投、后仰这些后卫球员的进攻手段也都耍得相当娴熟,具备非常好的进攻感觉,并且得分上上极有创造力。

  主要优势:进攻方面手段多样,不但在篮下进攻卓越,拉出到两分甚至三分线外同样具备杀伤力,进攻端上已经具备NBA的水准。罚球率高达83.9%,一度在Big 12赛区罚球率排行榜上位居第二,作为中锋而言简直令人震惊。篮球视野开阔,出色的传球技术和传球时机成为他的亮点之一,助攻失误比能够达到1.1,作为新秀中锋来说相当出色。

  主要劣势:在同体重的内线球员当中力量优势不够明显,这就使得他的防守上并不是特别出色——尽管他在协防盖帽上表现不错。场上的表现还不够稳定,特别是在面对NCAA当中更加出色的同位置的其他天才时,表现大幅缩水,没能发挥出正常的水平。

  【个人数据和荣誉】

  2014-15赛季场均出场22.2分钟,能够拿到10.1分6.5篮板0.6助攻2.6盖帽,场均命中0.5记三分球,投篮命中率45.5%,两分球命中率51.3%,三分率27.4%。

  主要荣誉:

  2015年Big 12赛区最佳新秀

  2014年全美最佳阵容

  2014年麦当劳全美最佳阵容

  2014年U18锦标赛冠军

  预计选秀顺位:乐透区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8/n414597454.shtml report 1379 北京时间6月8日,随着2015年NBA选秀大会日益临近,整个联盟的各支球队也都在积极筹备潜力新秀的挖掘工作,以下是德克萨斯大学中锋麦里斯-特纳的选秀资料:【个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