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大胡子戴维斯:希望回归NBA 正筹拍篮球题材电影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6日 10: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最近一次接受采访时,已经接近两年时间没有在NBA赛场中出现的巴朗-戴维斯表示,自己目前正在努力恢复中,希望能重回NBA。

  “我依然想追逐我的梦想,”戴维斯说,“尤其是在从伤病中归来之后,我想回到场上打球,争取胜利。”

  不过戴维斯同时透露,自己暂无回归的时间表,“我正在按计划进行恢复,这是最重要的。”

  戴维斯自2012年3月之后就再也没有在NBA中出场过。职业生涯他曾效力于黄蜂勇士快船骑士以及尼克斯,场均得到16.1分7.2助攻,2007年他曾带领勇士队完成自季后赛首轮赛制改为7战4胜以后的首个黑八奇迹。

  现在戴维斯正在经营自己的电影公司,目前他正在筹拍一部篮球题材的电影,用他自己的话说这部电影“说不定会赢个奥斯卡”,同时,他表示自己会从现役球员中寻找角色模板,或者安排他们出镜。而可能出镜的球员包括“欧文、德安德鲁-乔丹、詹姆斯、海沃德。”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